Man-portable Air Defense Missiles

QW-19 Anti-aircraft Missile

INQUIRY
Description
前卫-19防空导弹(代号:QW-19),是中国“前卫”导弹家族的最新成员,是专为打巡航导弹和树梢杀手武装直升机而研制的新型号,采用了激光主动制导(激光雷达照射)和双波段红外被动制导,对目标尾焰和其他的热源进行探测,从而牢牢锁定目标,且作战转换时间为十秒 [1]  。
前卫-19(QW-19)的抗干扰能力极强。它采用了先进的“触发+激光近炸”复合引信和数字化的信息处理技术,能使导弹在击中或接近目标时爆炸,对拦截巡航导弹这类难以直接命中的小型目标非常有效,对打击低空直升机一打一个准.

前卫-19防空导弹射程达到6200米,射程5000米。其IR制导头采用了两个探测器,采用了触发+激光近炸整合模式。
Related products
google-site-verification: google89ca700a68467cd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