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llery Shells

82mm Mortar Shell

INQUIRY
Description
PP87式82毫米口径迫击炮1987年设计定型,1988年投入批量生产,用于取代67式82毫米迫击炮。 [1]  该型迫击炮是解放军陆军的制式装备,每个摩托化步兵营下辖的炮连装备6门该型迫击炮。

该炮的炮身由炮尾、身管和缓冲机套筒组成,身管采用合金钢制成;缓冲机采用我国首创的套筒式缓冲机,安装在身管的中部附近,与身管同心,套筒内有缓冲簧,保证火炮在射击时,套筒沿炮管上、下滑动,无论是后座还是复进,都不发生刚性撞击,这种设计结构紧凑,射击时稳定性好,有助于提高射击精度;炮架用铝合金制成,高低机位于脚架中间,采用螺母螺杆结构,方向机在脚架上方、有套箍与炮身连接,也采用螺母螺杆结构,另外炮架上还有调平机构;炮架上装有53式82毫米迫击炮瞄准镜,夜间射击时,配有二极管发光照明具;火炮的底钣用合金钢冲压而成,呈圆形或三角形。
该炮配用杀伤榴弹、杀伤燃烧弹、钢珠榴弹(4.5KG)、钢珠杀爆燃弹、照明弹(4.75KG)、发烟弹

w99式82毫米速射迫击炮是我国最近研制的陆军武器之一,炮重650公斤,最大射程大于4270米,最小射程小于800米,正常情况下需要四到五个人操作,它装有标准的瞄准系统及射击计算器,主要用于装备快速反应部队。

 
Related products
google-site-verification: google89ca700a68467cd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