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llery Shells

120mm Mortar Shell

INQUIRY
Description
120毫米迫击炮炮弹的重量较大,一般在15~20公斤,炮手需要把炮弹举到较大的高度才能填入迫击炮的炮膛击发,炮击时间一长对于炮手体力是巨大的考验。
新型120迫弹的显著特征,是没有了老式迫弹弹体中部的沟槽,采用了尼龙闭气环.
一般来说,采用前膛装填的迫击炮的炮管内径,与迫击炮炮弹的外径不能完全一样,炮弹直径必须略小于炮管内径,否则滑不下去。需要有0.7毫米左右的间隙,以便装填时炮弹能够顺畅地落入。

但这个0.7毫米的间隙会泄露火药燃气,因此要在迫击炮弹的弹体中部开几个沟槽,发射时高压火药气体经过沟槽时,由于膨胀形成涡流,速度减慢,使火药气体的泄出量减少。

根据效率不同,大约有85%以上的发射药气体能被沟槽密封在炮膛内,从而起到封闭火药气体的作用。

但闭气沟槽会加大炮弹的飞行阻力,因此新型迫击炮都采用了一种尼龙闭气环。这种闭气环遇到火药燃气时,会膨胀翻出,让炮弹紧贴炮膛,达到密封闭气效果,出膛以后闭气环会断裂脱散。
Related products
google-site-verification: google89ca700a68467cd9.html